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聚焦核电  > 江苏核电召开OT404大修动员会

江苏核电召开OT404大修动员会

来源:江苏核电 发布日期:2023-11-24

11月23日,江苏核电召开OT404大修(田湾核电4号机组第4次大修)动员会暨OT304大修表彰会,江苏核电副总经理(主持经理班子工作)、大修总指挥李连海对大修作全面动员,江苏核电党委副书记杨富堂主持会议,二厂副厂长、大修执行指挥张祥贵对大修作具体部署。

640.png

动员会上,李连海充分肯定了田湾核电2023年四次大修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号召全体大修战线的同志们,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坚定目标不动摇、冲刺目标不松劲,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团结奋斗、担当实干,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一鼓作气夺取今年五次大修全胜的“大满贯”,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李连海强调,大修全流程中要把握好以下五点。


✦ 一是坚持夯基础、守底线,在安全稳定上出实招。


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不断加强核安全文化建设,充分运用好、使用好集团安全环保平台,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技能,坚决筑牢核安全屏障,确保核安全万无一失、绝无一失。


✦ 二是坚持抓质量、强管理,在能源保供上有担当。


紧盯迎峰度冬能源保供形势,扎实做好电力保供各项工作,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 三是坚持挖潜能、优指标,在提质增效上见实效。


精细落实,完善大修标准化体系。精准发力,促进大修专项工作提升。大力推进全过程成本管控指标体系深入实施,进一步梳理、整合、完善大修标准业务外委项目,发挥集约化优势。


✦ 四是坚持推改革、谋创新,在改革发展上求突破。


开拓新思维、不断追寻、勇于探索。在大修过程中深入现场,积极探索管理、技术上的优化改进方向和目标,尝试新途径,研究新方法。同时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拥抱变革、大力配合集约,加强沟通协调,积极配合运维公司工作。


✦ 五是坚持提站位、促融合,在党的建设上有作为。


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为原则,推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主题教育的各项重点措施走深走实。


张祥贵指出,全体大修人员要坚持以计划为龙头,时刻绷紧安全和质量这两根弦,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做好各项检修工作,严格执行公司程序和规定,严禁弄虚作假和违章指挥。同时关注重要缺陷处理,坚持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确保一次成功。大修过程中要充分发扬“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全新的精神风貌、顽强的战斗意志投入到大修中。


江苏核电安监总经理王伟出席会议,大修组织机构成员、大修相关处室员工代表,党(总)支部、团(总)支部代表,大修协作单位代表参加动员会。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