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上海科技号召广大员工共建美丽家园

上海科技号召广大员工共建美丽家园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6-05

00.jpg

世界环境日


2023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今年中国环境日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世界环境日为每年的6月5日,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也是联合国促进全球环境意识、提高对环境问题的注意并采取行动的主要媒介之一。


世界环境日的意义在于提醒全世界注意地球状况和人类活动对环境的危害。要求联合国系统和各国政府在这一天开展各种活动来强调保护和改善人类环境的重要性。

00.jpg

近年来上海科技


始终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


将企业发展与自然环境保护相结合


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


多角度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


为创造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迎来2023年六五世界环境日


共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这个六月


让行动守护绿荫!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公众参与


为环保贡献力量!


从小事做起


从“垃圾分类”关键小事做起!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