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国内核讯  > 江苏省机冶石化工会、扬州市总工会调研中核华兴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

江苏省机冶石化工会、扬州市总工会调研中核华兴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6-05

6月2日,江苏省机冶石化工会副主任吴亚东,扬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副主席蒋元峰一行调研中核华兴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605080635.png

吴亚东对中核华兴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程小华劳模创新工作室聚焦核电施工重难点,团队合力技术攻关,实现缩短工期和降本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更好发挥一体化平台作用,加强创新工作室联盟交流,积极合作、共同发展;二是持续探索科技成果转化,助推“金点子”结出“金果子”;三是扩大宣传力度,全媒体发力、多声部合唱,扩大华兴品牌影响力。


蒋元峰指出,中核华兴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可圈可点、成就可喜可贺、精神可嘉可赞、经验可复制可推广,是一支有思路、有经验、有效果、有数据的“硬队伍”。他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先进,加强经验总结,推动工作室“走出去”;二是勇挑重担,整合资源,产教融合,以劳模创新工作室助推各项工作创新创效;三是持续加强交流协作,持续以求真务实作风,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协作成色。

00.jpg

与会人员听取了中核华兴创新工作室工作推进情况介绍、程小华劳模创新工作室专题汇报,围绕创新工作室的作用发挥、品牌打造、成果转化及平台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深入中核华兴核电钢结构机器人施工生产线、先进焊接工艺装备试验区实地考察,观摩了钢结构(梁柱类)机器人智能焊接工作站、核级贯穿件机器人焊接工作站等先进工艺,详细了解了中核华兴自动焊、模块化建造、数字化技术、工匠培养等情况,并慰问了一线员工。


扬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洪慧娟,江苏省机冶石化工会国防电子部部长张杰,扬州市总工会直属基层工会副主任许志鹏参与调研,中核华兴副总经理江志伟,党群工作部、核电工程事业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