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中核二二公司启动2023年第二个“安全生产月”

中核二二公司启动2023年第二个“安全生产月”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6-05

00.jpg

6月1日,中核二二公司召开2023年第二个“安全生产月”启动会,宣贯“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和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成富出席会议。


李成富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持续健全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践行核安全文化,切实提升安全环保执行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李成富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了安全承诺践诺宣誓,并做题为《贯彻精神 学习论述 落实法律 以实际行动承诺践诺》的安全生产专题授课。他结合公司实际,系统分析了当前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及根本原因,全面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安全、环保、职业健康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履职尽责的重要论述以及《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中关于安全生产职责的重要内容。结合中核集团企业安全标准——《卓越安全文化基本原则》,他强调,要从个人责任、领导责任、组织责任三个层面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中核二二公司安委会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安委会成员等相关人员共计880人分别在武汉主会场和99个分会场参加会议。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