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中核华兴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三期)顺利开班

中核华兴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三期)顺利开班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6-01

5月29日,中核华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三期)在核工业学院天津校区顺利开班。中核集团副总经济师,中核华兴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仕兵,核工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吴嵘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00.jpg

吴嵘介绍了核工业学院秉持“党校姓党、核校强核”办校理念取得的丰硕成果,回顾了中核华兴作为核工业学院天津校区工程项目总承包单位,在工程建设、竣工和投运上作出的卓越贡献,希望学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张仕兵对核工业学院在本次培训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公司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阐述了全体中层干部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他要求,一是要领会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战略上、制度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切实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二是要讲求学习效果,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深入学,及时跟进学,在深化学习、深化理解中提高政治能力和落实能力;三是要坚持学用结合,在学思践悟中把牢政治方向、落实战略任务、树牢底线思维、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促进团结奋斗,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学员们纷纷表示非常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将沉下心来加油充电、积蓄能量,以此为新的起点,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优异成绩,共同书写公司发展新篇章。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