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中核五公司“Give Me Five”志愿者张馨怡荣获“2022年度上海市优秀志愿者”

中核五公司“Give Me Five”志愿者张馨怡荣获“2022年度上海市优秀志愿者”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3-20

近日,中核五公司“Give Me Five”志愿者张馨怡荣获“2022年度上海市优秀志愿者”,收到上海市精神文明办上海市志愿者协会通报表扬,此份荣誉也是今年上海市经信系统唯一一位获奖志愿者。微信图片_20230320081131.png

张馨怡自2020年入职加入国际事业部以来,曾远赴孟加拉MPVC项目部执行商务工作。在公司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她作为中核五公司“Give Me Five”志愿服务队的一员,积极投身志愿工作,时刻把“为人民服务”牢记心间。

2022年上半年,疫情来势汹汹,上海的社区相继进入严格封控管理,社区防疫工作刻不容缓,面对人手短缺的情况,物业工作人员在小区微信群内发布紧急通知招募志愿者。“作为中核五公司‘Give Me Five’志愿服务队的一员,我想这是我的责任。”她说,“看到群里招募志愿者的那一刻,我毫不犹豫就报名了,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里。”


社区防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分发抗原试剂的过程中,首先要统计每户人数,然后按照人数打包好试剂放在每户门口,最后还要及时回收试剂,避免污染。小区里有近3000户人家,工作量十分庞大,同时还需全程做好防护,杜绝传染,不能有半点差错,必须谨慎、谨慎、再谨慎。


疫情凶险,但张馨怡毫不畏惧、马不停蹄、勇往直前,终于迎来雨过天晴。解封那天,她由衷的松了一口气,为自己身为志愿者感到自豪!


2021年,张馨怡曾担任第四届进博会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并被上海市精神文明办和团市委评为“上海市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优秀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2022年,张馨怡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金山区石化街道发光发热,向社区居民宣传进博知识。面对不时前来咨询的市民,她始终以热情的姿态为他们答疑解惑,并递上进博宣传手册,竭尽所能在社区宣传进博会的一流服务、一流成绩、一流形象。微信图片_20230320081131.png

对张馨怡而言,成为“Give Me Five”志愿者不仅是一个实现自我成长的过程,更是一个认识国家发展、投身国家建设的过程。她说:“每个人都是这座城市的品牌形象,希望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今后,中核五公司“Give Me Five”志愿服务团队在中核五公司党委、团委的带领下,将继续围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宗旨,积极参与社会各类志愿服务,作为青年人,我们有信心、有担当、有使命,在民族复兴中承担起青年责任,不负心中信念,不负青春热血!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