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中核华兴公司发布2022年度党建十大品牌

中核华兴公司发布2022年度党建十大品牌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2-08

高擎党建旗帜,深化品牌创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建融入中心品牌树立年”工作要求,总结公司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成效经验,中核华兴党委以“党建生产力工程”主品牌为抓手,以“铸魂、赋能、领航、磐石、聚合、清风”六大工程为切入点,分类立项、分级管理、分层培育,选树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经得起实践检验,具备复制推广价值的党建品牌,持续深化具有华兴特色的“1+6+N”全覆盖、立体式优秀党建品牌矩阵。


中核华兴党委自2021年起组织开展年度党建十大品牌征集评选工作,充分发挥基层首创精神,总结提炼良好经验和创新实践,取得了较好的实效。2022年公司党委持续深化推进,秉承特色性、创新性、实效性和可推广性原则,经过系统策划、深度培育、集中评审,从70余项子品牌中遴选产生2022年度党建十大品牌,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推动新时期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树立了标杆典范。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