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陕柴重工召开十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

陕柴重工召开十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2-08

00.jpg

2月7日,中国船舶陕柴重工第十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在陕柴宾馆召开。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公司2022年主要工作,客观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主要工作。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志宏,副总经理雷军分别主持上、下午会议。

00.jpg

陕西省国防工会民管部部长刘锋,二级调研员魏宁、海装驻咸阳地区代表室办公室副主任匤锐等领导参加了会议,对公司2022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2023年陕柴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陕柴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勇于面对复杂形势,保持战略定力,危中求机、踔厉奋进,进一步提升生产保障、核心竞争和综合发展能力,牢记军工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军工报国、甘于奉献、为国争光、勇攀高峰”的时代精神,立足岗位,众志成城,共同奋斗,为全面顺利实现2023年各项奋斗目标再立新功。

00.jpg

会议听取了陕柴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同宾所作的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加快推进陕柴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副总会计师刘宇飞所作的财务预决算报告。与会人员观看了年度回顾专题片《逐梦远航》。


会议指出


2022年是公司迈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企业改革“深水区”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全体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集团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以完成年度生产任务为焦点,以全面提升生产组织、资源保障、风险管控水平为抓手,通过党建工作再加强、理念观念再转变、人才队伍再优化、运营效率再提高,全面推动陕柴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迈出实质性关键步伐,实现持续、稳健、和谐发展。


会议强调


当前陕柴改革发展形势依然是机遇与挑战并存,风险与考验同在。新的一年,公司将面对更加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和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上下要坚定信心,主动应对市场环境考验,勇于挑战新目标,在强化防务装备发展、巩固核电市场地位、扩大船海市场配套、做强应用产业等方面抓机遇、谋发展、树品牌。同时,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创新意识、协作意识、成本意识、精品意识,用实干为陕柴高质量发展描绘更加美好的蓝图,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会议明确


2023年公司要以履行强军首责为立足点,推动防务产业持续做强;要以自主可控为关键点,推动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持续加快;要以系统集成、模式创新为着力点,推动产业优势和市场地位持续巩固;要以精益精准、高效高质为出发点,推动产能持续释放;要以产能释放为落脚点,推动生产保障能力持续增强;要以卓越绩效管理为切入点,推动基础管理持续提升;要以职工合理需求为关注点,推动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持续深入;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点,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落实,奋力推动陕柴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00.jpg

孙志宏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各部门,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赓续艰苦奋斗精神,推动陕柴高质量发展。二要统一步伐,真抓实干,接续敢打敢拼精神,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准企业脉搏、紧跟企业步伐,强化团队思想,提升协作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楫扬帆,推动陕柴高效益发展。三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持将企业各项主要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增强职工对公司的归属感,荣誉感,增强企业内部凝聚力,延续企业文明精神,推动陕柴高水平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十三届二次职代会闭会期间联席会议内容的决议和《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颁发了2022年度经营业绩突出贡献奖,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签订了《2023年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书》《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党建目标责任书》。船舶海工事业部、柴油机制造事业部等4家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00.jpg陕柴重工纪委书记侯鸿飞、副总经理杨小清,董事陈刚,监事会主席晁振有,公司退休老领导赵建仁、阎耀祖、程翠凤、曾岚,全体职工代表、中层领导干部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1)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