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国内核讯  > 顾军赴巴基斯坦“华龙一号”建设现场慰问海外一线员工

顾军赴巴基斯坦“华龙一号”建设现场慰问海外一线员工

来源: 中核集团 发布日期:2023-02-07

2月2日,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赴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站K-2/K-3项目现场,在参加3号机组(k-3)落成仪式期间为坚守在项目现场的中核集团海外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他指出,海外“华龙一号”两台机组的按期交工和正式投产,是中国先进核电技术的重要展现,是最闪亮的国家名片,这一优异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坚守在海外的中核集团员工的辛勤耕耘和付出。

00.jpg

顾军强调,中核集团的核电技术在全球范围内是备竞争优势的,目前国内和海外四台“华龙一号”示范机组相继落成,再一次证明了中国所拥有的核电技术是先进的、安全的,高温气冷堆、“玲龙一号”等其他堆型相关技术也更加成熟。这些成果都为集团公司海外市场开发提供了坚实基础。他勉励大家一定要对未来充满信心,继续奋力钻研核心技术,加快开拓海外市场,坚实推进集团公司核电“走出去”的整体战略目标。

00.jpg

期间,顾军一行在中国中原及K-2/K-3项目部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K-2机组核岛主控室和常规岛进行了现场参观和调研。


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王德林、赵强以及中国中原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