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中核二二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表彰)会暨三届三次职代会

中核二二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表彰)会暨三届三次职代会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2-06

2月4日,中核二二召开2023年工作(表彰)会暨三届三次职代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各上级单位工作要求,回顾十年来公司取得的发展成就,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度各项工作。会上,中核二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成富强调,要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敦本务实,进而有为,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而团结奋斗!

00.jpg

会上,中核二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刚传达了中核集团、中国核建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李成富作了题为《敦本务实  进而有为  努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的年度工作报告。

00.jpg

报告指出,十年来,公司乘着新时代国家改革发展的东风,爬坡过坎,披荆斩棘,破困局,应变局,各项事业稳步向前,干成了许多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实事。


报告强调,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一年来,公司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深入贯彻中国核建“2345”发展思路和“9个稳”工作要求,站在百亿规模新起点上接续奋斗,基于系统思维打造多维度一体化落实年度重点工作管控体系,全力以赴调结构、稳增长,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主要经营指标稳步提升。重大工程高效推进,业务结构更加合理,改革行动提前收官,精细化管理取得明显成效,风险管理总体受控,人才队伍更加优化,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在严峻的形势下,公司全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完成,创造出多个全行业、全国乃至全球第一,收到业主、上级单位的感谢信50余封。

00.jpg

报告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公司的工作总思路是: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核集团“三位一体”奋斗目标、中国核建“2345”发展思路为指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全方位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新作风建设为保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严格落实中核集团“创新优化年”专项行动要求、中国核建“稳中向好十二大举措”,突出抓好“稳经营、延短链、优结构、控风险、创效益”五大任务,推动公司发展行稳致远。


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聚焦前沿市场和工程现场“两大战场”,推动经营业绩稳中有升。


二是激发深化改革、科技创新、人才强企“三大动能”,推动经营效益稳中提质。


三是专注安全环保管理、质量管理、成本管控、项目管理水平“四大提升”,推动管理能力稳中有进


四是狠抓“两金”管理、存量问题治理、增量风险管控、合规体系运行、应急能力提升“五个关键”,推动风险防控稳中加固。


五是强化“六个坚持”,即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坚持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全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打造优良作风树发展新风尚,坚持增强企业文化软实力,推动经营韧性稳中向优。

00.jpg

会议听取了中核二二2023年职代会工作报告、2022年全面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全面预算安排报告以及2022年业务招待费支出情况报告、上一次职代会提案落实及本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宣贯了公司新一轮深化改革思路和全员营销奖制度。会议期间,还组织签订了岗位聘任协议、任期经营业绩责任书、2023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与安全环保责任书。


会议通报并表彰市场营销激励奖,并对获得中核二二“2022年度特殊贡献奖”的8个团队、工人先锋号、劳动模范、优秀项目经理、安全环保先进集体与个人、先进科技工作者、质量先进个人、优秀新员工以及省部级以上各类安全环保、质量奖项进行了表彰。

00.jpg中核二二各级领导干部、职工代表、年度先进代表共4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各视频分会场参会。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