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上海科技“核”你一起猜灯谜、闹元宵

上海科技“核”你一起猜灯谜、闹元宵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2-04

春到人间人似玉,灯烧月下月如银。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为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让员工欢度一个温馨、愉悦、祥和的元宵佳节,2月3日,上海科技及各成员公司工会在上海、北京、深圳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猜灯谜、闹元宵活动。

00.jpg深圳中广核大厦南楼活动现场

00.jpg北京五号楼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核’你一起猜灯谜、闹元宵”为主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全质量及合法合规等内容融入传统节日灯谜中,同时在活动现场增加“猜灯谜 闹元宵,安全质量知多少”实时互动界面,大家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发送对于安全质量知识的感想、对于此次猜灯谜活动的感想及节日祝福等。

00.jpg

北京IC PARK 活动现场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吉强和李明钢受邀在北京参加此次活动,对此次安全质量与工会活动相结合的形式予以肯定并对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00.jpg

上海紫竹园区活动现场


各个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灯笼和谜语,员工或苦思冥想,或排队等待谜底揭晓、或表达活动感悟及祝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庆新春,度元宵,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实现以乐促学。


闹元宵

00.jpg00.jpg

上海紫竹园区、深圳科技大厦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和公司企业文化,让员工提前渡过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元宵佳节。


图片 | 曹博斌、李新玲、瞿丹华、卢苇、黄卓群 


文字 | 纪婉月、刘增杰  


编辑 | 陈硕


校对 | 车金、佟亚萍


审定 | 沈玉文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