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图文资讯  > 江国进到防城港现场慰问春节值守员工

江国进到防城港现场慰问春节值守员工

来源: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1-17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当前,防城港核电正处于3号机组商运和4号机组设备安装的重要阶段,上海科技下属广利核公司积极相应业主公司、工程公司号召,安排部分员工春节期间值守防城港现场,为项目关键节点目标顺利达成保驾护航。1月16日,上海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国进到防城港项目部慰问春节驻场员工并与大家座谈,活动由现场经理李强主持。


李强介绍了3号机组当前运行状态和4号机组DCS设备安装情况,并明确了春节期间现场保驾团队的相关要求和工作安排。


随后,驻现场员工分享了在现场工作的心得和体会,并从假期优化、流程精简、员工归属感、办公劳保用品供应、党工团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0.jpg

江国进表示,2022年,广利核公司前后台干部员工不懈努力,深入践行“严慎细实”工作作风,严守核安全底线,圆满完成了公司制定的“保3争4”任务目标,并夺得“优秀专项团队一等奖”的好成绩。成绩来之不易,江国进高度肯定了项目现场团队一如既往的辛苦努力,对全力奋战的前后台团队表示感谢。


江国进指出,现场干部员工要细化春节保驾工作的相关安排,公司内要针对现场员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组织相关部门分析评估,提前做好相应部署。


江国进强调,防城港3号机组是中广核“华龙一号”首堆工程,意义重大,希望现场员工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贯彻上海科技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上海科技力量。

江国进代表上海科技党委转达了对值守员工及其家人的关心和佳节的问候,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一线,嘱咐值守员工一定要注意安全,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好春节保驾工作,稳步推进项目实施,过一个平安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广利核公司驻防城港项目部全体员工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