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工程与设备技术  > 原子能院5项成果获评中核集团对标管理提升内部标杆

原子能院5项成果获评中核集团对标管理提升内部标杆

来源: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2-30

今天,中核集团对标管理提升内部标杆创建活动结果公布,原子能院5项改革成果被评为标杆,入选数量居中核集团首位。这是原子能院高质量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积极推动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取得的显著成绩。


此次标杆创建活动是中核集团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部署,围绕建设世界一流核工业集团公司的总目标,聚焦对标提升行动开展以来涌现出来的管理提升典型案例,旨在创建一批对标管理提升样板和标杆,并复制推广先进经验而开展的专项评比活动。中核集团共收到150项成果,经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后,最终评选出8个领域45项标杆。


其中,原子能院“构建院所新时代战略规划体系引领核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获评战略管理领域标杆,“深化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改革,构建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工作机制”获评组织管理领域标杆,“建立层级贯通式人才培养体系,打造核科技人才高地”获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标杆,“强化共性基础能力建设,促进一流基地创新发展” 获评科技管理领域标杆,“对标先进模式,促进成果转化高质量发展”获评运营管理领域标杆,充分体现了原子能院在中核集团相关领域专业管理能力突出,对标提升效果显著,相关业务案例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影响力和带动力,为树立中核集团各层级对标工作标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后续,中核集团将推荐有关标杆参加国务院国资委对标管理提升标杆创建活动。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