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上海科技党委组织二十大党章学习专题讲座

上海科技党委组织二十大党章学习专题讲座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2-12-05

11月28日,上海科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二次(扩大)学习会议,邀请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授王向明作题为《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奋进新征程》的专题讲座。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书宝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205082459.png

二十大


王向明围绕党章修订的历史沿革、二十大党章修订的重要内容带领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决议。王向明指出,二十大党章的修订,其最大特点就是充分体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导,把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把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中所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到党章修改全过程各方面。新党章对党员、党的干部、党的基层组织、党组和党的纪律提出了新要求、作出了新规定,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的新要求,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举措,充分体现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的建设的新经验。


推进党章的学习

00.jpg

吕书宝在总结发言中对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要深入推进党章的学习,上海科技各级党组织必须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深刻把握党章各项修改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坚持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始终做党章党规党纪的坚定维护者和坚决执行者。二是自觉把党章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中,真正做到对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党章指导和推进公司和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在生产经营主战场极限努力,在本职岗位攻坚克难,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凝聚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