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图文资讯  > 上海科技党委书记江国进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上海科技党委书记江国进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2-12-04

00.jpg

12月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海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国进以《坚持创新驱动、深化改革,全力建设长三角创新中心》为题,面向公司后备干部、各级总师及基层党组织委员等170余人讲授专题党课。会议由上海科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书宝主持,集团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于金魁和成员史清峰、朱洁参会指导。

00.jpg

江国进带领与会人员再次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围绕“两个结合”“三个务必”“五个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深入解读。同时,结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杨长利同志对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介绍了中广核数字化产业平台建设情况,强调务必千方百计消除隐患确保核安全,提出中广核长三角新兴产业(数字化)创新中心建设方案,要求持续深化改革。江国进总结了上海科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并针对公司后备干部和各级总师分别提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


2022.12.02 


于金魁对本次党课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集团第三巡回指导组对上海科技后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推进,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工作,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结合上海科技发展实际做出亮点、做出特色。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注重学习成效,聚焦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尽快破解当前发展的主要矛盾,找到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各自不同的着力点和增长点。三是要及时总结经验,加强信息报送,在多层次全方位推进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全面开展宣传教育、基层宣讲等活动,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并总结好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鲜活经验。

00.jpg

吕书宝表示,上海科技将按照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学懂为前提、以弄通为关键、以做实为根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答好时代答卷,为上海科技行稳致远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