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陕柴重工数字档案室建设顺利通过验收

陕柴重工数字档案室建设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2-12-02

11月29日,中国船舶陕柴重工数字档案室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集团公司验收。


验收中,集团公司数字档案馆(室)建设评价验收组听取了公司关于数字档案室建设情况的汇报,审查了验证材料,质询了建设过程中的相关问题,现场查看了基础硬件设施及软件应用系统平台建设情况,并从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电子档案管理系统建设、数字档案资源建设、保障体系建设、服务绩效等方面进行了对标评分。


近年来,陕柴重工以“档案资源数字化、档案管理信息化、档案服务知识化”为工作方向,大力推进档案工作转型发展,形成了档案、信息化、业务、保密等部门联合工作机制。


在硬件方面,配备了电子档案管理系统专用服务器、档案数字化加工场所及设备,开展了档案智能库房建设,建立了防火墙、漏洞扫描、入侵检测、安全审计、在线备份等一系列安全保密措施,实现了与项目管理系统(OA)、产品数据管理系统(PDM)的集成,最终建成了功能模块基本齐全、安全可靠的电子档案管理系统,为公司科研生产、产品研发、资料管理等工作提供了规范的档案管理支撑。


陕柴重工副总经理雷军及科技信息化部、组织人事部、技术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验收会议。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