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中核二二公司签署核工程土建先进设计建造技术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

中核二二公司签署核工程土建先进设计建造技术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2-08-11

8月8日,“核工程土建先进设计建造技术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签署仪式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中核二二作为联合实验室合作方之一,在核工程土建先进设计建造技术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上签字。中核二二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德桂出席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并发言。

00.jpg

会议首先由中核集团首席专家,中核工程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邢继致辞,并签署共建协议,举行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随后召开的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审议并通过了《联合实验室章程》及联合实验室管理层名单等内容。理事会成员共同听取了实验室基本情况、2022年工作计划以及中长期工作规划的汇报。会议还确定了实验室共建各方将在设计施工一体化、钢筋部品化、结构模块化、新材料新工艺研究应用、三维数字化交付、探索智能化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和具体研究工作。


王德桂在发言中表示,中核二二作为联合实验室合作方之一,高度重视并支持联合实验室的建设,积极投入到联合实验室首批科研项目先期准备中。在未来,也将继续秉承合作宗旨、发挥合作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同参建各方一起努力将实验室打造成一体化技术研发和科研服务平台,逐步向集团级、国家级实验室建设目标迈进。

00.jpg

中核工程、中核华兴、中核二二、中核二四、中核华辰、建研科技、中冶建研院和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8家实验室共建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