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中核华兴公司CAD设计制图技能竞赛火热开赛

中核华兴公司CAD设计制图技能竞赛火热开赛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2-08-11

8月10日,由中核华兴工会、团委、科技质量信息化部、人力资源部联合举办的2022年CAD设计制图技能竞赛火热开赛,来自13个二级单位的46名选手同台竞技。江苏省机冶石化工会主任张旭海,中核华兴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博出席开赛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811104630.png

张旭海充分肯定了中核华兴在实施人才强企和幸福企业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中核华兴进一步深化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为企业转型升级、全省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811104630.png

周博指出,技能竞赛是发现人才、挖掘人才和培养人才的一种重要形式,竞赛不是目的,目的是通过竞赛激发更多员工学习技术、苦练技能、切磋技艺、提高能力,通过竞赛提升公司CAD技能水平,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他勉励各位选手要沉着应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竞赛由理论及实操绘图两部分组成,成绩各占比20%、80%。通过比理论、比操作,全面考评选手的CAD知识与专业技能。本次竞赛将选出优秀选手参加江苏省机冶石化系统CAD大赛。


本次竞赛的举办,有效检验了技术人员CAD技能水平与实际操作能力,同时为一线技术人员提供了展示自我、提升技能、学习交流的平台,对提升中核华兴整体CAD技能水平,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江苏省机冶石化工会国防电子工作部部长张杰,公司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南京片区参赛单位工会主席、裁判等参加开赛仪式。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