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国际核讯  > 劳斯莱斯公布第一座小型核反应堆工厂选址名单

劳斯莱斯公布第一座小型核反应堆工厂选址名单

来源: 金融时报 发布日期:2022-07-07

劳斯莱斯领导的财团寻求成为英国国内核能冠军,该财团选择了第一家工厂的入围地点名单,该工厂将建造一批小型模块化反应堆(SMR)。


周一公布的名单中,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六个地方之一是位于北约克郡的总理里士满选区,还有桑德兰、威尔士的迪塞德、西约克郡的费里布里奇、斯塔林堡、林肯郡和卡莱尔。


1月份,财团要求英格兰的几个区域发展机构和威尔士政府为制造业选址,承诺投资高达2亿英镑,并创造多达200个直接就业机会。劳斯莱斯表示,一个技术团队已根据标准审查了这些地点的适用性,包括主要道路网络的可达性、相关的当地技能和当地部署现场可再生能源发电的激励措施。


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政府正寻求确保更多国内能源供应的时候,该公司正努力推动部长们加快反应堆的发展。


该财团最初的目标是在21世纪30年代初部署反应堆,但最近将其提前到2029年——如果政府承诺使用该技术的话。除了选址外,这些公司还将其SMR设计纳入英国严格的核监管制度。政府去年承诺2.1亿英镑,通过安全审批流程予以支持。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