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中核五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中核五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2-07-07

微信图片_20220707082714.png00.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中国核建警示教育大会精神,7月6日,中核五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晨曦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顾建军主持。

00.jpg

会上,顾建军围绕集团公司、中国核建2021年查处的违规违纪违法及失职失责案件,讲授了《用身边“活教材”,敲响“警示钟”》的专题党课,观看了集团公司专题警示教育片《清除蛀虫广厦安》,教训深刻,令人警醒。

00.jpg赵晨曦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及职工应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要不断增强党纪法规观念,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廉洁从业自觉性,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赵晨曦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加强党性锤炼,勇于自我革命,做好廉洁自律表率,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二是要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员工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汲取教训,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守住底线和红线。并举一反三,深入查找采购、财务等重点领域存在的漏洞和短板,持续改进提升,夯实管理根基。


三是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面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组织负责人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加强领导;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形成齐抓共管、真抓严管的的良好局面;各级纪委、纪检委员要履行监督专责,主动作为,靠前监督;各级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能监督责任,把好监督的第一道关口;党风廉政监督员要充分发挥“探头”和“哨兵”作用,做好日常监督。


四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问题是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应认真开展监督自查工作;要结合公司“精细化管理年”专项工作,持续深化公司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奋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在沪领导班子,公司各级领导干部,管人、管财、管物等关键岗位人员和各级党组织党员代表及专兼职纪检干部和党风廉政监督员等共计550人参加。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