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聚焦核电  > 田湾核电6号机组通过最终验收!

田湾核电6号机组通过最终验收!

来源:中核工程 发布日期:2022-07-06

 2022年7月4日,中核工程总包的田湾核电6号机组最终验收(FAC)签字仪式在江苏核电举行,中核工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博和江苏核电副总经理张雄作为双方公司代表,签署验收证书。江苏核电、中核工程、中核咨询、中核二三、中核华兴、江苏电建三等参建单位领导参会并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签字仪式上,与会各方听取了6号机组FAC验收前各板块工作进展汇报。


张雄充分肯定了田湾5、6号机组自开工建设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5、6号机组工程建设安全、质量、投资等全面受控,安全管理方面成绩显著,这与所有参建单位的团结协作是分不开的,并希望中核工程带领各参建单位按照标杆工程要求,继续发扬3~6号机组项目管理的优良作风,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好7、8号机组,为核工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周博表示,田湾5、6号机组是国内M310压水堆核电站的“收官之作”,中核工程作为工程总承包单位,面对疫情、共克时艰,历时56.8个月、提前计划3.2个月完成了6号机组建设工作。中核工程将继续秉承“强核报国 创新奉献”的新时代核工业精神,做好各机组技术服务工作,并与所有中核田湾人一道再接再厉,以新的起点、更高的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好7、8号工程,将项目打造成为全球核能合作典范、核安全领域全球标杆。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