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聚焦核电  > 田湾核电站OT403大修安全完成

田湾核电站OT403大修安全完成

来源: 江苏核电 发布日期:2022-06-24

6月23日03时04分,田湾核电4号机组成功并入华东电网,电站OT403大修(4号机组第3次换料大修)安全顺利完成。


OT403大修自5月31日19时59分与电网解列开始,历时22.3天,较计划工期提前5.7天。本次大修完成计划检修项目9281项,主要包括反应堆开、扣盖,堆芯倒料,主泵电机及可抽出部件解体大修,蒸汽发生器解体大修,中压安注箱解体大修,汽轮机低压缸解体大修,C列母线停电检修等。

00.jpg

大修全体人员在江苏核电党委、总经理部和大修指挥部的统一领导部署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勇挑重担、勇毅前行,坚守“安全是核工业生命线”的安全理念,坚持系统思维、科学统筹、严格落实,将精细化的理念贯彻到大修的每一项工作中,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严守安全关、严把质量关、严控风险关,连续作战、攻坚克难,安全顺利完成了大修各项工作,再次赢得基地“双修”之战的胜利。


OT403大修为机组下一燃料循环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机组提前并网为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提供了强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00.jpg00.jpg00.jpg00.jpg00.jpg00.jpg00.jpg00.jpg00.jpg00.jpg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