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专家点评  > 陈宝智: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推动企业轻装上阵行稳致远

陈宝智: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推动企业轻装上阵行稳致远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2-05-25

5月24日,中国核建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宝智出席中核二二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会上,中国核建人力资源部(组织部)宣读了任职文件:陈刚同志任中核二二党委副书记,推荐陈刚为中核二二总经理,建议免去李成富的中核二二总经理职务。陈刚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陈宝智在讲话中指出,中核二二要统一思想,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组决定,勇于直面挑战,准确把握机遇,增强攻坚克难的决心和改革发展的信心,推动企业轻装上阵、行稳致远。


一、筑牢思想根基,拥护“两个确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对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要第一时间专题研究、专门部署、专班推动、专项督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


二、坚定发展信心,实现轻装上阵。牢记首责使命,坚定坚决履行好“主业之上有主责”;强化担当作为,面对历史遗留问题,敢于迎难而上、敢啃硬骨头,不断提高企业发展质量;狠抓目标落地,坚决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重塑核电建设王牌军的荣耀与辉煌。


三、坚持人才优先,保障后继有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对内高度重视人才自主培养,把握核电发展机遇,培育核电建设领域关键人才;对外积极引进社会优秀人才,做到引进来、用的好、留得住,努力打造数量充足、质量优良的干部人才队伍。


四、落实“四个到位”,筑牢安全防线。慎终如始抓实抓细防疫工作,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行动落实到位、措施保障到位、监督管控到位”。全力以赴抓好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措施”和国资委“5个必须”的贯彻落实,压紧压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源头治理。


五、强化规矩意识,推进从严治党。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摆在首位,强化对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强化对重点工程和关键领域监督。领导干部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


陈宝智强调,中核二二要坚持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以新的面貌、新的干劲不断创造新的成绩,为实现集团公司“三位一体”奋斗目标和中国核建“2345”发展思路,彰显二二担当,贡献二二力量!


中核二二董监事、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