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国际核讯  > 美国签署新型太空推进技术示范合同

美国签署新型太空推进技术示范合同

来源: 中核智库 编译 | 王兴春 审校 | 张焰 发布日期:2022-05-20

【据世界核新闻网站2022年5月18日报道】美国国防部(DoD)国防创新部门(DIU)近日已与美国超安全核技术公司(USNT)和阿瓦兰奇能源公司(Avalanche Energy)签订合同,示范用于小型航天器的下一代核推进和电力系统。国防创新部门表示,这两家公司将测试使小型航天器能够在地月空间随意操纵并支持高功率有效载荷的解决方案,以支持国防部扩展空间任务的需要。


根据合同,超安全核核技术公司将示范一种可充电的封装式核放射性同位素电池(名为EmberCore),用于太空推进和电力应用。与钚系统相比,此下一代放射性同位素系统的功率水平将提高10倍,只需数千克燃料就能提供超过100万千瓦时的电。阿瓦兰奇能源公司将开发一种紧凑型聚变能源装置,该装置可以制热或发电,从而为高效推进系统提供动力,能够同时用作推进器和动力源。国防创新部门表示,新合同的最终目标是在2027年成功地对每种方法进行在轨原型示范。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