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中核二二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核工业政研会第四课题组开题启动会

中核二二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核工业政研会第四课题组开题启动会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2-05-17

按照核工业政研会工作安排,为扎实推动2022年核工业职工思想政治研究工作,5月17日,中核二二作为第四课题组牵头单位,组织召开了课题开题启动会。核工业政研会副秘书长、中核集团宣传文化品牌处处长王奇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核工业政研会秘书长、核工业学院副院长朱向军,北森云计算有限公司战略大客户部人才管理专家王嘉担任点评专家,分别对课题开题报告进行具体指导。中核二二党委副书记冯雪茹代表牵头单位致辞,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组织第四课题组各单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会上,第四课题组的21个课题组围绕课题的背景意义、研究现状、主要内容与基本思路,重点、难点和主要创新点,研究计划及方法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交流。与会专家围绕课题选题、研究思路、框架结构、重点难点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指导,既有高屋建瓴的宏观视野,也有具体而微的策略性意见。


会议对各课题组高质量完成课题目标任务,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把握好时间节点,精细化抓好过程管控。根据专家意见及时修改完善开题报告,并严格按照核工业政研会课题研究时间安排推进,保质保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二是坚持用成果说话,用创新指导实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立足解决自己的问题,努力形成贴合本单位实际,有价值、可推广的党建实践成果。三是利用好核工业政研会课题研究交流平台,加强对标交流,相互学习提升,推动课题研究成果的交流互鉴。


第四课题组课题研究方向主要涉及人才队伍培养、党建带团建、新时代青年培养等领域。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来自中核集团19家成员单位的21个课题负责人和部分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