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中核华兴公司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核华兴公司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2-05-17

00.jpg

5月16日,中核华兴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点内容。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仕兵主持会议强调,要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精心组织学习宣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紧密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央财经委员会、国务院国资委重要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的《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集团公司党组第二巡视组重点任务要求,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与会人员聚焦学习主题,聚焦当前形势,聚焦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的殷切希望,对新时代共青团员、团干部的重要要求,增强做好党的青年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精心组织学习宣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央财经委员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党中央疫情防控方针政策不动摇,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大力推进干部年轻化进程;三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专项巡视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纪律意识,强化整改落实,切实以专项巡视为契机,推进全面改进提升,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四要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各项措施,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核华兴公司领导张卫兵、季开平、杨飞、赵云、王伟、丛九源、颜志勇、江志伟,总助级领导参加学习研讨。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