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图文资讯  > 中核集团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深化合作框架协议》

中核集团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深化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中核集团 发布日期:2022-05-05

4月28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郑东波,中核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黄志强和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申彦锋签订了《深化合作框架协议》。

00.jpg

签约仪式上,余剑锋对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核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余剑锋表示,中核集团将结合自治区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充分发挥核工业全产业链优势,开展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快推进矿产资源勘查、大基地建设、核产业科技创新园建设,进一步提升资源保障能力。二是持续加大新能源大基地建设等产业开发力度,为助力实现自治区“双碳”战略目标做出更大贡献。三是积极发展核技术应用产业助力农牧业发展,发挥数字信创与节能环保产业优势打造智慧城市,为内蒙古自治区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中核力量。


王莉霞首先对各家央企为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莉霞表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建设好“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是地企双方共同的政治责任。内蒙古正在扎实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希望双方在新能源基地建设、推动装备制造业全产业链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共同努力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根据协议,中核集团将与内蒙古自治区在核产业科技创新园、矿产资源、新能源、核技术应用产业、信创大数据和智慧能源、生态环境治理、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盟市主要领导,中核集团总助级领导卢铁忠、副总师级领导王德林,综合部、经营管理部、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内蒙古市场开发部、中国核电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