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聚焦核电  > 秦山核电三厂211大修正式开始

秦山核电三厂211大修正式开始

来源:秦山核电 作者:刘宇航 发布日期:2022-04-18

4月15日凌晨1时12分,随着主控室操纵员按下停机按钮,秦山核电秦三厂2号机组与电网解列,秦三厂211大修正式开始。


秦三厂211大修是在疫情严峻形势下开展的一次重要大修,大修目标工期42.19天,共有计划性工作5194项,其中预防性维修3803项,技改变更247项,其它类型工作1144项,包括压力管在役检查、单根压力管更换、不可达仪表管检查等重大项目以及调节棒中锆棒替换为碳14靶件入堆、慢化剂泵内部O型圈更换等首次执行项目。


在公司总经理部和大修指挥部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秦三厂211大修克服了人员、备品备件受疫情影响等重重困难,准时开始,全体大修工作人员将继续统一思想、主动作为、相互协作、强力执行,按照集团公司“精细化管理年”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现场风险管控等各项工作,实现211大修“安全、规范、高效、优质”的总目标,为机组下一循环的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的大修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