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国内核讯  > 彭士禄院士莅临浙江考察指导工作

彭士禄院士莅临浙江考察指导工作

来源:浙江衢州日报 发布日期:2009-12-03

       近日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核动力专家彭士禄携爱思美(北京)信息科技公司总经理等专家一行来到我区,就新型陶瓷水泥项目进行投资环境考察。区领导蔡晓春、赵建新、吾东明等陪同考察。

    彭士禄院士1956年毕业于莫斯科化工机械学院,后又在莫斯科动力学院核动力专业进修,1958年回国后一直从事核动力的研究设计工作,曾任造船工业部副部长兼总工程师、核潜艇总设计师;水电部副部长、总工程师、大亚湾核电站总指挥;秦山二期核电站首任董事长。彭士禄院士介绍了这次有投资意向的新型陶瓷水泥项目的相关情况。新型陶瓷水泥是一种新型固化材料,产品广泛用于建筑材料和精密模具铸造等方面,项目总投资4.4亿人民币,占地100亩,其中一期项目投资1.2亿,建成后可吸纳当地300人就业。
    彭士禄院士高度评价了我区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并介绍了国外新型陶瓷水泥的发展情况。
    区长蔡晓春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彭院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一行推介我区投资环境。蔡晓春说,这次座谈会既是欢迎会,同时也是项目对接会,双方合作有基础、项目有前景、产品有技术。座谈会后,区委区政府将结合投资方意见,在项目选址、项目运作等后续工作上做好跟进服务。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