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国内核讯  > 核动力院6人荣获彭士禄核动力创新奖

核动力院6人荣获彭士禄核动力创新奖

来源: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 发布日期:2018-01-29

  2018年1月23日,从中核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议获悉,经过严格评选,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6名科研工作者荣获首届彭士禄核动力创新奖。

  其中黄彦平、彭诗念荣获“彭士禄核动力创新突出贡献奖”,王泽明、何正熙、张震、汪海荣获“彭士禄核动力创新青年人才奖”。

  为弘扬我国杰出的核动力专家彭士禄对我国核动力科技事业的巨大贡献,继承和发扬他不断开拓创新,勇于攀登科技高峰的高尚情操和爱国主义精神,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为集团公司核动力创新进步多做贡献,中核集团决定设立“彭士禄核动力创新奖”。本次为第一届“彭士禄核动力创新奖”评选,中核集团共颁发了7名个人“彭士禄核动力创新奖”。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