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国内核讯  > 莫恭明元旦慰问钢铁核电项目工作人员

莫恭明元旦慰问钢铁核电项目工作人员

来源: 防城港日报 发布日期:2009-01-04

        2009年元旦一大早,防城港市市长莫恭明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俊及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设在港口区建行大厦17楼和22楼的防城港钢铁项目建设指挥部工程管理部和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现场办公室,亲切看望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当前正值工程施工的黄金季节,防城港钢铁项目建设的陆域场平工程、围堰工程、海域吹填沙工程、试桩工作均在全面展开;防城港核电项目前期工程刚刚启动,现场办公室刚刚挂牌,接下来的一两个月内,项目申报、现场准备、设计采购、项目组织等工作将全面铺开。因此,尽管元旦放假三天,但他们仍坚守岗位紧张工作。

        莫恭明一行首先来到大厦17楼的防城港钢铁项目建设指挥部工程管理部,向工作人员表达了市委、市政府的新年问候,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说,钢铁项目现场施工的全面展开带动了防城港市各行各业的发展,武钢大批员工的进驻使荆楚文化逐步渗透到防城港,更为重要的是钢铁项目落户防城港,为防城港市在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开放开发中树立起优先发展的形象和信心,防城港、企沙的知名度大大提高,城市得到了更大的发展。希望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以更大的决心加快推进项目进展。慰问组的到来给钢铁项目工作人员带来了莫大的鼓舞,项目指挥部负责人向莫恭明一行汇报了目前钢铁项目工程的进度,并表示在集团公司上下的全力支持以及地方政府的大力配合支持下,工程管理部有信心尽快把工程建成建好,请政府放心。莫恭明进一步了解了工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的设想、安排,并逐一进行了研究,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全力支持配合公司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接着,莫恭明一行来到大厦22楼的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现场办公室,亲切看望现场办公室的全体工作人员。在与他们的座谈中,莫恭明盛赞公司上下全力以赴,从8月25日与自治区政府签署《合作开发建设广西防城港红沙核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到10月20日开工建设进场道路,到12月20日启动前期工程,短短几个月时间,工作开展迅速,创造了“防城港速度”。莫恭明说,连月来,市委市政府全力配合核电项目开展现场征地拆迁工作,从9月6日征地先遣队进场以来,已完成项目核心区征地任务的80%,完成厂区征地任务的50%,整个征地拆迁安置工作进展顺利。新的一年,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创造出新的“防城港速度”。现场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核电公司2009年度重点工作的具体实施计划,表示将与地方政府共同努力,按照既定的目标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