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国内核讯  > 福建福清核电站投资千亿开工兴建 浙江一律师所提供全程法律服务

福建福清核电站投资千亿开工兴建 浙江一律师所提供全程法律服务

来源: 法制日报 发布日期:2008-12-10

  投资千亿元的福建福清核电站开工兴建。经过激烈竞争,12月8日,浙江阳光时代律师事务所成功中标,成为中核集团福建福清核电站工程项目法律顾问,为该项目建设提供全程法律服务。

  福建福清核电站工程项目规划6台百万千瓦级发电机组,总投资千亿元人民币,由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华电福建发电有限公司和福建投资开发总公司共同出资建设。据悉,福建福清核电站是国家4万亿经济刺激方案的重点能源基础建设项目之一,也是该计划公布以来首个开工兴建的大型基建项目。

  作为长期专业从事能源电力领域法律服务的律师所,浙江阳光时代律师事务所在核电工程法律服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该工程前期准备阶段,阳光时代律师所即参与了项目承包合同谈判、各类工程合同审查、前期政策处理等各个环节,为防范和规避项目的法律风险,推进项目进程提供法律服务。

  当前,我国正在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通过加强铁路、公路、水利、能源等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建设,促进经济稳定增长。浙江省司法厅领导班子认为,重大建设项目投资额度大,从可行性论证、融资引资、招标投标、征地拆迁、工程建设到建成运营都会涉及大量的法律事务,为此,司法厅于近日出台了《关于服务重大建设项目投资的若干意见》,要求全省各级司法行政部门发挥职能优势,主动介入经济建设主战场,为重大建设项目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努力为经济平稳较快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