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中核二二公司召开2024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第一轮巡察工作启动会

中核二二公司召开2024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第一轮巡察工作启动会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4-03-22

3月18日,中核二二召开2024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第一轮巡察工作启动会。会议传达了中核集团巡视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党组第一轮巡视启动会会议精神,部署2024年公司党委巡察工作,宣布了党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及第一轮巡察任务分工安排。

微信截图_20240322171736.jpg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要深化思想认识,把稳巡察方向。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责任使命,切实将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成果转化为强化政治监督的生动实践;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刻认识和坚持发现问题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注重提升发现问题线索的力度,增强巡察发现和报告问题的针对性和穿透力。


会议指出,巡察工作要抓牢关键环节,务求巡察实效。要突出监督重点,做实政治监督,突出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监督;要讲究工作方式,提升巡察质量,多渠道、多方式、多手段发现问题,强化巡察发现问题的精准度和震慑力;要注重成果运用,扎实抓好整改,综合运用巡察成果,推动巡察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


会议要求,巡察工作要注重“整体·协同”推进,凝聚巡察合力。巡察办与巡察组要强化巡前、巡中、巡后的各方协同,综合运用好“大监督”工作机制,促进巡察监督的针对性和精准度,把巡察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同时要强化巡察队伍建设,提升巡察干部专业水平,切实铸造政治上靠得住、作风上过得硬的巡察“铁军”。


中核二二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纪检监督部|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本年度巡察有关人员及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