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国内核讯  > 中核集团人力资源共享中心西南分中心正式揭牌

中核集团人力资源共享中心西南分中心正式揭牌

来源: 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 发布日期:2024-03-21

3月19日,中核集团人力资源共享中心西南分中心正式揭牌并召开工作推进会,中核集团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毕升、综合管理部高级经理秦海成,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党委副书记唐传宝、人力资源总监孙振良共同为中心揭牌,会议由唐传宝主持。

640.jpg

毕升对西南分中心正式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对西南分中心在核动力院党委的领导下高效地完成前期筹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践行“整体·协同”年专项工作要求,深入领会共享理念,积极融入到共享体系建设中来,推动西南片区人力资源管理集约化、规范化、数字化提升。二是要加强学习对标,加快建设速度。要加强和其他分中心对标,向行业外学习,掌握新方法、新工具,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治理能力。三是要找准共享定位,建立特色品牌。要立足西南地区特点,敢做先行者,适度超前的建设服务能力,将西南分中心建设成为人力资源共享的一面旗帜。


唐传宝对毕升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西南分中心表态:一是全面落实集团上级部门的工作计划与任务,坚定推动共享业务实施,在完成考核指标的基础上,主动作为,拿到“基本分”,争取“多加分”。二是要扎实推进分中心筹建方案第二阶段工作,做好共享业务顶层设计,开展业务预演,提前“排雷”,扎实推动业务“三支柱”管理模式转型。三是做好西南片区需求对接,加强“整体·协同”,开展需求摸排,以需求牵引业务发展,针对性开展能力建设,为兄弟单位做好服务。

640.jpg

会上,孙振良介绍了西南分中心的建设背景、“3453”筹建思路与工作推进情况,并立足五大业务集群,介绍了各项共享业务下一阶段开展的思路与计划。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核工业四一六医院代表围绕共享业务、自身单位需求与特点进行了交流。集团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领导、核动力院人力资源相关负责同志共同见证。640.jpg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