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图文资讯  > 中广核数科公司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中广核数科公司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4-03-01

640.png

2月27日,中广核数科公司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在上海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孙永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书宝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吉强传达中央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中国广核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主要精神。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640.png

会上,吕书宝以《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忠诚履职为公司数字化跃升提供政治保障》为题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八个方面系统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一是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抓好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二是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抓好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三是持续发力,一体推进“三不腐”;四是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抓好纠“四风”树新风工作;五是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深化党的纪律建设;六是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抓好巡视巡察工作;七是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抓好纪检体制机制建设;八是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抓好纪检干部队伍建设。

640.png

孙永滨指出,2024年公司党委将深入贯彻中央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国资委、中国广核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学习领悟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实践要求;二是加强统一领导,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促进三者贯通,做到“三不腐”一体推进;四是强化监督执纪,精准有效用好“四种形态”;五是持续正风肃纪,做好严的基调严的氛围传导;六是加强队伍建设,持续提升监督执纪队伍能力。


孙永滨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深入落实公司党委部署的党风廉政建设的思路举措,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一是厚植廉洁文化理念,筑牢清廉根基,涵养“清风养正气、廉洁促发展”的清廉政治生态,营造“廉洁是福”的公司廉洁文化氛围;二是深刻吸取警示案例教训,杜绝“圈子”文化,强化权力监督机制,依规依纪开展工作,增强工作透明度;三是对于隐形新型、苗头性腐败问题,及时抓早抓小、防患未然,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是始终心存敬畏、慎用手中权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作为,全力推动数字化产业高质量跃升发展。


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中广核数科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部成员、副总法律顾问、纪委委员,党(总)支部书记、各部门正副职管理干部,党群与行政管理部、人力资源部模块负责人;各分子公司总经理部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各部门正副职管理干部,负责党群、组织人事、市场的各模块负责人;公司纪检工作部、合同商务全体人员及公司全体纪律监督员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


文字 | 王珊珊

摄影 | 崔孜鑫

编辑 | 陈硕

一审 | 陈硕

二审 | 车金

三审 | 沈玉文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