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陕柴重工成功举办新产品推介会

陕柴重工成功举办新产品推介会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3-30

00.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加快新产品应用推广,3月28日,中国船舶陕柴重工在建厂70周年之际举办了“辉煌七十载,启航新征程”新产品推介会,全面介绍陕柴近年来在高速发展过程中的技术进步和科研成果,展示了陕柴重工致力于船舶动力发展,忠诚服务客户的愿望。日本大发公司、MAN公司、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中国内燃机协会、中国船级社天津分社、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30余家知名企业的客户代表参加了推介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同宾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志宏致欢迎辞,副总经理杨小清主持会议。

00.jpg

推介会前,与会人员深入公司厂史馆、生产现场进行实地考察。会上观看了陕柴70周年回顾专题片《使命》,切身感受陕柴70年奋进历程和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00.jpg

推介会上,孙志宏对参会的各位领导和客户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陕柴重工作为我国"一五"时期156项重点项目之一,是国内主要的中高速大功率柴油机制造企业和柴油发电机组成套供应商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厚的底蕴。近年来陕柴已形成“一主多辅、一体多翼、多点支撑”的发展格局,正朝着“创建以军为本、军民协同、创新驱动、多元发展的世界一流大功率中高速发动机及动力装备供应商”的战略目标阔步前行。未来,陕柴将与广大用户共同携手为中国船舶动力事业、核电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00.jpg

赵同宾在致辞中回顾了陕柴70年来风雨兼程、披荆斩棘、锐意进取、创新超越的奋斗历程。他表示,陕柴将积极践行“保国家战略、为用户创造价值、为职工谋幸福”的企业使命,坚持技术升级与市场需求相互促进、创新资源和产业链条深度融合,增强新产品研发设计能力、核心技术自主可控能力、服务增值能力与智能制造能力,加快企业产品绿色化发展,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与核心竞争能力,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发动机及动力装备供应商。赵同宾希望与广大用户和兄弟单位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建设事业发展的大舞台,共同打造耕耘收获的新天地,共同为推动中国发动机制造能力贡献更大力量。


副总经理杨小清,副总工程师、技术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张顺利分别从市场营销、新产品、新技术和产品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产品推介,集中展示了近期及未来陕柴的产品战略和技术进步方向。


MAN公司高级经理杨旭辉、中国船级社天津分社党委书记李应平做了现场交流发言,回顾了与陕柴携手共进的合作历程,希望陕柴在未来发展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持续加大新技术、新产品研制,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可靠、更加优质的发动机产品,实现双方在互利共赢的目标上走的更深,行的更远。

00.jpg

会上,公司还与重要合作伙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董监事,梁广田、赵建仁、宫惠明、奚国伟等老领导及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