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中核华兴公司党委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中核华兴公司党委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3-21

3月20日,中核华兴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此次读书班以“联学联研”形式进行,中核华兴18家二级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同步开展学习、同步交流研讨。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这次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沿着中国式现代化的康庄大道阔步前行。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仕兵主持会议并带头领学,公司领导赵云、王伟、丛九源、颜志勇、江志伟出席会议并结合公司改革发展实际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激发干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是十四亿多人民的共同心声,是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和绝对信任。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出实招、求实效、做实功、谋实策。一要不断提高站位,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二要持续稳中求进,将两会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切实真抓实干,围绕目标任务激发全员干事创业活力;四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五要兴起学习热潮,全面深入推进两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公司总助级、副总师级领导,总部各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与学习研讨。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