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中核五公司智能收单柜正式上线运行

中核五公司智能收单柜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3-14

微信图片_20230314131807.png3月1日,中核五公司智能收单柜在公司总部职能部室范围内正式上线运行。智能收单柜集自助交单扫描、OCR识别、便捷退单、安全保管于一体。它改变了传统的人工服务,实现了智能化设备应用,是公司财务部落实集团公司“创新优化年”,持续提升公司数字化应用水平的重点工作之一。


中核五公司智能收单柜通过提供7x24小时全天候收单服务,使员工可以随时提交报账单据,极大提高了报账单据入账效率。同时,智能收单柜全面对接公司财务报账系统及企业微信系统,实现员工自助投单,自助退单,为员工带来智能化的财务体验,解决长期困扰员工在单据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原件丢失、驳回单据查找难等问题,大大提升员工满意度。


智能收单柜的应用实现了报账单据从收取、退回、分拣、归档全流程自动化处理,有效降低了人工和时间成本,提高了业务单据的流转速度,提升了工作效率,为公司持续创新财务服务模式,推进财务数字化转型升级创造了条件。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