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图文资讯  > 上海科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上海科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2-20

00.jpg

2月15日-1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上海科技广大干部员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上海科技党委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永滨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国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书宝分别在两个单元学习结束后作总结发言。


上海科技党委委员、总经理部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分子公司党委、党总支、总经理部成员等50余人脱产参与学习,通过原文领学、互动交流、总结发言相结合的方式,结合辅导百问,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与会党员干部结合公司发展战略和改革举措,从提升安全质量水平、加快数字化转型、加快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建设长三角新兴产业(数字化)创新中心、实施“V谷”创新战略、强化人才支撑、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推动依法治企、维护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等多个方向进行了学习研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拟定了后续落实行动。此次读书班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切合实际、学风扎实,达到了深入学习研讨的预期效果。

00.jpg

吕书宝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成首要政治任务,系统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学习好、贯彻好、维护好党章,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破解经营发展难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江国进对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要以高度的热忱原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带着问题学习、结合实际思考,围绕公司战略发展、深化改革、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的问题,在学习过程中寻求解决之道;二要以“三驾马车”带动“五匹赛马”,升级上海科技800米赛马机制,在赛出活力的同时加强协同;三要以无私的精神和宽广的胸怀,以马克思主义的方法论为指导加快年轻干部培养,因人而异、因材施教,系统规划,全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议指出,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上海科技干部员工要把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要求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公司的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中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公司早日实现跨越式发展!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