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中核华兴公司召开年度工作会:稳中求进,全面做强,以追求卓越的奋进姿态,勇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中核华兴公司召开年度工作会:稳中求进,全面做强,以追求卓越的奋进姿态,勇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2-08

2月7日,中核华兴在南京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暨党建工作会,传达集团公司、中国核建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中国核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戴雄彪,集团公司专职董事尤念军、张军,公司老领导孙金水、唐也石应邀出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仕兵,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博,党委副书记赵云,公司领导杨飞、王伟、丛九源、颜志勇、江志伟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08131240.png

戴雄彪传达了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在中国核建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肯定了中核华兴过去一年在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广大干部职工担当奋进、开创新局表示由衷的骄傲和感谢。


戴雄彪指出,中核华兴作为中国核建重要成员单位,讲政治、有担当,工作业绩突出,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员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战略部署和中国核建“2345”发展思路,抓机遇、拓市场、控风险、稳增长,经受住了国内外复杂多变的经济和疫情形势考验,圆满完成了全年任务目标,为集团公司新时代“三位一体”奋斗目标和中国核建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00.jpg

戴雄彪强调,要坚持“六个坚定不移”全力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走在前、当表率、作贡献,一是坚定不移勇担当,坚决确保重点工程建设任务按期保质完成;二是坚定不移稳增长,不断积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三是坚定不移善创新,不断增强创新能力、提升创新效能;四是坚定不移提质量,全面提升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五是坚定不移控风险,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六是坚定不移强党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00.jpg

会上,张仕兵作题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稳中求进,全面做强,以追求卓越的奋进姿态,勇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工作报告。张仕兵指出,过去的一年,中核华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三个走”指示要求以及集团公司党组任务部署、中国核建“2345”发展思路,顶住疫情压力和各项风险挑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热潮,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全年,公司推进重大任务、市场开发、组织机构调整、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房地产项目风险攻坚、党的建设六大工作亮点成效突出,交出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


张仕兵从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核工业发展形势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公司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形势任务,指出当前存在思想解放不够、作风转变不够、学习能力不够、斗争本领不够、狠抓落实不够等五个方面问题与不足,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稳增长、防风险、促发展,秉承“为集团公司、中国核建稳增长,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一个中心任务,强化“底线思维、系统思维、辩证思维、精准思维”四种思维,落实八项重点工作,一要坚持“首责”为纲,提升保障能力水平;二要坚持“发展”为要,强化全产业链运营;三要坚持“改革”为先,拉高标杆迈向纵深;四要坚持“创新”为源,发挥科技引领作用;五要坚持“管理”为基,强化核心能力提升;六要坚持“防控”为重,有力防范化解风险;七要坚持“人才”为本,激活改革发展动能;八要坚持“党建”为锚,创新创效强化引领。

微信图片_20230208131240.png

周博作题为《全面贯彻“12510”总体战略,推动公司高质量稳健发展》的战略与运营分析报告,回顾了公司“12510”总体战略执行情况,梳理总结了“十四五”战略规划执行成绩,明确了2023年的重点任务,强调要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为推动实现集团公司新时代“三位一体”奋斗目标、落实中国核建“2345”发展思路做出应有贡献。


赵云作题为《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踔厉奋斗,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以新时代新业绩助力公司新征程新发展》的职代会工作报告(含工会财务工作、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并对职工代表提案进行解答。


公司领导杨飞、王伟、颜志勇分别作市场开发情况分析、财务状况分析、法律风险分析专题报告。会议组织签订了2023年经营业绩责任书、党建工作责任书,发布了党建品牌十大成果,并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总部及各单位共计1200余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