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中核五公司召开人才工作会:全力打造人才高地,为公司第三次创业注入强大动力

中核五公司召开人才工作会:全力打造人才高地,为公司第三次创业注入强大动力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02-08

2月7日下午,中核五公司召开“凝心聚力,人才优先”人才工作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室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及人力资源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霍颖颖主持。

00.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介绍了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情况,分享了基于岗位授权的在线学习体系、发布了人才工程“训战计划”方案,报告了薪酬改革情况。系统呈现了公司近年来,在人力资源体系建设、职业通道构建、任职资格管理、人才队伍培养、薪酬绩效改革等方面取得的良好实践和丰硕成果。

00.jpg

会上,举行了HIGH FIVE学院发布仪式。HIGH FIVE学院是公司把握当今学习趋势,基于“721”法则和“训战理念”搭建的基于岗位授权的在线学习体系,主要包含了在线课程学习和OJT带教两个核心内容,以此为牵引带动公司内训师体系建设和导师带徒实施延伸,有效解决了全员能力可靠性的问题。

00.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晨曦发表讲话,指出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在线学习体系、人才工程“训战计划”、薪酬体系改革等工作的推动,明确了新时代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顶层设计,从整体上优化了人力资源管理的六大模块,实现了人力资源的变革。他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深化落实上级要求,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人才引领的战略作用,以人力资源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创新活力;在人力资源工具方法上要因地制宜,推陈出新。一方面要对标学习人力资源前沿理论、优秀案例、国内外优秀企业的良好实践,做好消化吸收,另一方面要敢于结合实际,走别人没走过的路;各二级单位和项目部也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勇于创新,在坚持人力资源价值创造、人效提升的前提下,探索计件工资的优化、无效加班的管控等措施。


会议最后,赵晨曦号召全体员工,真抓实干、只争朝夕,抓住公司“第三次创业”的历史机遇,在大有作为的时代更加奋发有为。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