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国内核讯  > 董保同赴中国核动力院调研指导工作

董保同赴中国核动力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中国核动力院 发布日期:2023-02-07

2月4日,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兼国家核安全局局长董保同一行赴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调研项目建设和生产运行情况,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申彦锋陪同。

微信截图_20230207154052.png

董保同调研了中国核动力院相关核设施,深入了解了各设施的运行参数及运行状态,听取了核动力院关于有关情况汇报,专门与基层一线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向科研一线、项目现场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勉励大家砥砺前行,为核工业强国和核科技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截图_20230207154052.png

董保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建设核工业强国的新要求,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核动力院作为我国核工业骨干科研院所,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核科技工业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技术创新、数据分析等能力,更好把握核行业规律,引领行业发展。要加强核安全法律法规学习,坚持合法合规,不断提升核安全文化水平,落实主体责任。要与各级监管机构建立对话机制,定期沟通落实监管要求,提高工作有效性,守牢核安全的底线。

微信截图_20230207154052.png

生态环境部(国家核安全局)核一司、核二司、核三司、西南站负责同志,四川省生态环境厅负责同志,中核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核动力院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