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图文资讯  > 中核二二昌江核电项目部全力打赢生产攻坚战

中核二二昌江核电项目部全力打赢生产攻坚战

来源: 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2-07-13

7月12日上午,中核二二昌江核电项目部召开“奋战酷暑 保安全 保质量 促生产”攻坚动员大会。中国核建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杨振华出席大会,中核二二昌江核电项目部班子成员、经理助理、各部门/队全体管理人员及班组人员共计6000余人参加大会。

00.jpg

大会旨在进一步动员项目部全体职工统一认识、提振精神、精准发力,以更昂扬的斗志、更明确的目标、更实际的行动、更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夺取海南昌江核电工程建设的全面胜利。

00.jpg

大会强调,项目部要围绕“提振精神,全力打赢生产攻坚战”,重点抓实五个方面工作:


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政治站位提起来


项目部全体职工必须把思想统一到坚决干好昌江核电工程建设的共同目标上来,坚决满足新时代核电建设管理要求以及公司更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二是进一步坚定信心,把冲锋的号角吹起来


在迎战高温酷暑、保障安全生产、攻克进度难关的关键时期,切实增强紧迫感、压力感,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


三是进一步集中发力,把施工进度追起来


要切合实际制定精准有效的战斗措施,不留余力、毫不停歇地将每一项措施有力执行下去,将目标任务一个一个地攻克下来。


四是进一步压实责任,把实干的担当扛起来


要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全面扛起责任、压力层层传递、指标人人担当,以超常规的力度抓出最显著的成效。


五是前后并进,把职工的保障措施落实下来


强化服务,让后勤保障落地、入心,守护职工健康,保障现场施工安全。

00.jpg

海南昌江核电“华龙一号”工程建设现场


项目攻坚代表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在后续的攻坚过程中,严格按照中核集团“三位一体”奋斗目标和中国核建“2345”发展思路以及“9个稳”的工作要求,始终以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埋头苦干的工作态度、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的精神状态,奋力拼搏,为坚决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完成而努力奋斗。

00.jpg

海南昌江核电“玲龙一号”工程建设现场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