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图文资讯  > 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伟章一行赴田湾核电站调研指导

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伟章一行赴田湾核电站调研指导

来源: 江苏核电 发布日期:2022-05-26

5月24日,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伟章一行赴田湾核电站工作交流,江苏核电/中核苏能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兆华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00.jpg

吴伟章对田湾核电基地多年来安全高质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哈电集团在经营布局、技术创新、核电装备制造等方面的情况,回顾了哈电集团与田湾核电基地的友好合作历史。


他指出,


近年来,哈电集团锐意改革创新,争做行业一流,实现了我国发电设备制造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的新跨越,希望后续双方能够密切联系,共同拓宽业务范围,实现互利共赢,为建设“标杆田湾”添砖加瓦。


刘兆华对吴伟章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哈电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田湾核电基地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他指出,


中核集团与哈电集团合作源远流长,田湾核电作为中核集团重要核电基地与哈电集团志同道合、友谊深厚。在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大背景下,核能发展态势良好,双方合作也会更加密切,希望哈电集团能够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田湾打造“两个一流”基地征程中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共同为我国核电事业安全高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核电/中核苏能副总经理张雄、经营总经理何培元,设备采购管理处、西陬山设备采购处、公司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活动。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