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 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国内核讯  > 国家核电(上海核工院)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与对标管理提升行动检查评估会

国家核电(上海核工院)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与对标管理提升行动检查评估会

来源: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 发布日期:2022-05-13

5月12日,国家核电(上海核工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与对标管理提升行动检查评估会召开。公司总经理王明弹,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周俊颖参会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以评估为抓手,全面梳理评估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与对标管理提升行动成效,查漏补缺,确保将改革和对标任务落到实处、抓出实效,在评估总结的基础上提出公司改革和管理提升行动后续工作计划,固强补弱,固化改革和管理提升成果,推动改革和管理提升成果制度化,形成长效机制。


王明弹指出,公司的改革工作与“2030三个一流与加强党建”的目标一致、内涵相符,要以改革为手段,重点在治理体系方面落地“十四五”规划。此次会议是对改革实效“回头看”的自查,要以此为契机,促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与对标管理提升行动落地见实效。


周俊颖表示,2022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对标管理提升行动的收官之年,相关责任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根据此次评估的结果不断改进提升,对于未完成的行动项要抓紧落实,确保5月20日前完成全部改革和对标任务。


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对标管理提升行动启动以来,公司建立了专项工作推进机制,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在党建引领方面,制定发布国家核电(上海核工院)党委前置研究讨论重大经营管理事项清单,进一步厘清治理权责边界;


在董事会制度建设方面,国家核电和上海康富均已实现合规设立董事会;


在资本运作方面,推进科创板上市;


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注册成立“国电投国和(上海)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实现高价值知识产权抵押融资;


同时,强化科研创新激励、人才激励,在产业化改革、产业链联盟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后续,公司将不断巩固成果,进一步完善改革机制,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与对标管理提升行动为契机,促转型、促发展,为实现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做出新的贡献。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意见反馈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