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陕柴重工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陕柴重工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2-05-11

陕柴青年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5月9日,中国船舶陕柴重工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00.jpg00.jpg

大会在青春激扬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陕柴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同宾出席会议并讲话。赵同宾对公司广大团员青年为陕柴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肯定和赞扬。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深刻把握人生成长中“方向、态度、能力、方法”的深刻内涵,转变思想、专注进取,把个人成长、组织发展和岗位工作结合起来,既要看到自身优点,也要分析个人不足,不断端正人生态度,提高自身能力,瞄准人生目标,勇做公司新时代发展的推动者。要抢抓机遇、直面挑战,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争当价值的创造者和创新的主力军,奋力打好提质增效阵地战、科技创新攻坚战、深化改革主动战、风险防控持久战,勇做公司新时代发展的攻坚者。要保持初心、律己严行,广大团员青年要赓续军工精神,发扬陕柴老一辈人“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优良作风,争做引领优良传统、浩然正气的一面青春旗帜,主动适应公司高质量发展新需要,脚踏实地、勤恳务实,坚守“陕柴青年”这一久经考验、红色传承的群体本色,勇当新时代发展的见证者、奋斗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0.jpg陕柴重工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志宏通报了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全面细致分析了公司2022年生产组织、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物资保障等方面工作情况。孙志宏鼓励与会团员青年,要时刻保持阳光向上的进取心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把精力和才智体现在公司技术创新、提质增效、攻坚克难的“主战场”,不断练就担当的“宽肩膀”和“硬本领”,扎根工作岗位,坚定前进信心,践行“服务国家战略、为用户创造价值、为职工谋幸福”使命任务,用奋斗精神,一流业绩,助力公司年度任务胜利完成。

00.jpg

会上,陕柴重工纪委书记侯鸿飞宣读了上级表彰文件。公司团委书记曹刚作了题为《抢抓机遇担当作为,接续奋斗勇立潮头为推进陕柴高质量发展贡献新时代青春力量》的共青团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1年公司团委在文化建设、团结青年、团组织建设、助力公司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00.jpg

大会对荣获2020—2021年度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委和公司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00.jpg00.jpg00.jpg

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00.jpg00.jpg

团委副书记董智新主持会议,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公司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青年团员代表及获表彰人员60余人参加了大会。

00.jpg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


拼搏是青年的信仰。


陕柴青年将砥砺前行,


以勤奋创新的姿态绽放青春,


以奋勇担当的精神传承军工使命。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加油,陕柴青年!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