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企业资讯  > 中核五公司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福清核电项目部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中核五公司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福清核电项目部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05-20

    根据中核五公司党委2021年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18日,公司党委第三巡察组正式进驻福清核电项目部党总支,并组织召开了工作动员会。公司党委第三巡察组成员、福清核电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职工群众代表共计29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核五公司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石笑冬作动员讲话,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巡察的功能作用;二是准确把握巡察重点,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配合,共同完成巡察任务。

    项目部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石磊代表项目部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二是积极支持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坦诚接受监督,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随后,石磊向巡察组成员作了项目部自成立以来党建、纪检、组织人事及生产经营工作总体情况工作汇报。

    会后,中核五公司党委第三巡察组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根据工作安排,中核五公司党委第三巡察组将对福清核电项目部党总支进行为期9天的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调阅相关文件材料广泛听取干部职工的意见。巡察组举报电话:021-57956529(受理电话时间为8:30-17:00);电子邮箱:cnfjjb@cnec5.com;现场设置专用举报信箱1个,位于:福清项目部生产临建办公楼一楼考勤机旁(不在视频监控区域)。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