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国内核讯  > 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陆浩一行调研原子能院

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陆浩一行调研原子能院

来源:原子能院 发布日期:2018-02-06

   2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陆浩,人大环资委委员孙勤、蒲长城等一行12人到原子能院调研。中核集团总工程师雷增光以及科技与信息化部、法律事务部、规划发展部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原子能院院长万钢、院党委书记周刘来、中核集团首席专家刘森林、原子能院科技委主任柯国土接待了来宾。

    来宾一行观看了泳池式低温供热堆的演示宣传片,听取了柯国土关于中核集团实施泳池式低温供热堆三步走发展战略中演示验证、示范工程前两步工作的情况介绍,就示范工程规模、供热能力、运行成本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并为顺利推广泳池式低温供热堆的应用提出意见和建议。

    来宾一行参观了泳池式低温供热堆、核燃料后处理放化实验设施及院展廊。(文/张彬 图/陆文怡)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