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国内核讯  > 国家能源局:加快建立与国际接轨的核电标准体系

国家能源局:加快建立与国际接轨的核电标准体系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7-10-27

  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 杨迪) 近日,国家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召开核电标准化工作会议,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凡荣出席会议时指出,要把握住核电新项目建设的关键窗口期,加快建立一套自主、统一与国际接轨的核电标准体系,为核电发展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能源行业核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钱智民做了关于核电标准化工作的汇报。国家能源局科技司负责人对有关起草《加强核电标准化工作指导意见(送审稿)》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凡荣强调,要加快推进核电标准化工作。一是凝聚共识,完善领导协调推进机制;二是应用导向,加强核电标准实施;三是动态管理,提高标准质量;四是深化合作,提升核电标准国际化水平;五是突出重点,抓好核岛机械设备标准技术路线统一、“华龙一号”国家重大工程标准化示范、高温气冷堆示范工程标准化建设等大事;六是强化标准化基础研究及服务能力建设,支撑核电标准长远发展。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