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      页 核电新闻 政策法规 聚焦核电 核电站一览 国产化 核电技术 招标信息 专家点评 人物风采 核电视频 技术论文 供应信息 核 安 全 后端处理 工程图片 走进核电 供应商名录 核科普 会议会展 合作交流 政经要闻 网上展台 核电图书 企业招聘 求购信息
您的位置:中国核电信息网  >  工程与设备技术  > 国核示范连续获得3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国核示范连续获得3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来源:国核示范 陈春晓 田源 发布日期:2022-04-18

近日,国核示范《一种运输存放架》《一种存放架》《一种电机设备的维护装置》3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授权。


《一种运输存放架》应用于对某金属保温块运输及存储,可以优化保温块拆装运输过程、防止保温块磕碰损伤、节约环吊占用时间。《一种存放架》应用于对某组件悬臂吊相关部件的整体运输及储存,可优化悬臂吊相关部件存放规范性,减少存放空间占用,优化吊运及运输方式。《一种电机设备的维护装置》应用于国和一号示范工程某电机设备,可以实现保养试剂PH值智能精确调节与制备、保养试剂向电机设备内部注入、保养周期内/运行周期后电机设备内部介质PH值及关键元素含量智能取样监测与报警、电机设备内部介质循环过滤,具有规范作业维护流程、缩短作业时间、消除临时回路的不可控因素、提升设备可靠性四大优势。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国核示范将紧紧围绕工程现场实际,持续加大创新工作的投入和成果转化力度,努力建设“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落实型”企业,不断提高“国和一号”的含金量。


我来说两句
网名: 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手机)
验证码:
查看评论(0)
网友评论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中国核电信息网拥有管理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中国核电信息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中国核电信息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用 意见反馈 向网站管理员反映。